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北京瑞祺祥康复科技有限公司

上臂假肢/假肢手指/矫形器/小腿假肢/大腿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脊柱侧弯的自我矫正方法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脊柱侧弯的自我矫正方法
日期:2018-07-11 15:0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侧弯常见于少年,部分原因归结于不良的坐姿,如,身体长期呈扭曲姿势。脊柱侧弯可能引发脊椎病、颈项肌痉挛等疾病,影响心肺功能,以致影响发育等。 脊柱侧弯常见于少年,部分原因归结于不良的坐姿,如,身体长期呈扭曲姿势。脊柱侧
 侧弯常见于少年,部分原因归结于不良的坐姿,如,身体长期呈扭曲姿势。脊柱侧弯可能引发脊椎病、颈项肌痉挛
等疾病,影响心肺功能,以致影响发育等。 脊柱侧弯常见于少年,部分原因归结于不良的坐姿,如,身体长期呈扭
曲姿势。脊柱侧弯可能引发脊椎病、颈项肌痉挛等疾病,影响心肺功能,以致影响发育等。北京益明专家提醒:
一、矫正方法
1、侧弯举
方法:两脚并拢,上体朝凸起的一侧侧弯,来两手抓住树干,坚持20秒,稍微停留后还原。
提示:身体保持侧倾,不可前倾。
2、单臂上提
方法:“侧弯”同侧臂,上提手臂,好似提水桶,幅度越大越好。
提示:上体正直,不要前倾。
3、侧卧举腿 方法:练习者侧卧于垫子上,慢慢举起一侧的腿,幅度越大越好。
提示:“侧弯”部一定要朝下。
4、引体向上 方法:高、低单杠悬垂,上体引体。 提示:“侧弯”侧手臂在上。
二、脊柱侧弯的迹象 1、穿上衣服后,领口不平,一侧肩膀比另一侧肩膀高。
2、一侧后背隆起。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